zosk

【也青】【玉碧】『中篇』万物复苏


九九八十一老祖宗疯狂搞事!!!
[]是心里想的,【】是说出来的话。
小心错字!(疯狂摇头提醒.JPG
最后一个是现在进行时!!!

1.

诸葛青不是自愿陷入内景里的。他是被他的老祖宗拉进来的。

一开始诸葛青只是想算一下他和王也告白后的后果,没想到还没知道答案,就陷入到内景中。


2.

诸葛青看着眼前的妹妹头加眯眯眼的这个人,顿时怀疑人生。

[我很确定我的心魔就一个啊?!这谁啊!]

虽然心里有那么多话,但诸葛青的脸上依然笑嘻嘻的。

远远望去,这两个人除了脸,没啥子区别。

诸葛青心里一万个草泥马。

他对眼前的人竟没有一点危险的感觉,还隐约觉得对面的人和他有血缘关系。


3.

两人相峙无言,仿佛死人。



4.

王也进来后,感觉没买票。

他一进来,就看见两个眯眯眼在钓鱼。

在那么一瞬间,王也第一个想到的词是〈钓鱼执法〉。

[什么跟什么啊…]

王也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5.

诸葛青远远的就看到了王也,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着的椅子,示意王也过来坐。

王也毫不客气,走过来,屁股一坐。

【啪】

椅子烂了,四面朝天,不成椅样。

王也庆幸了一下,[幸好我留了点心思。]

转眼看向另外一个眯眯眼,王也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这个眯眯眼是诸葛青陷入内景三天三夜的罪魁祸首。

【敢问,这位是?】

【在下,诸葛亮。】

【啪】

王也没因为椅子摔到地上,反而因为一个名字,摔到地上,摔出一片尘土,满天飞的那种。


6.

[这后辈还行,怎么就找了个姓王的呢?]



7.

【然后呢?】

【我就给他们个测验了。】

[这就是害我吃一大堆狗粮的罪魁祸首,诸葛亮。]张楚岚面无表情的想着,心里想打人。特别是在看前面两个人之后。

8.

张灵玉心跳动的十分厉害,仿佛有大事要发生,他的心特意来提醒他似的。

他不由自主的把目光移到张楚岚身上,就在他看过去的那时,他看见张楚岚动了。

就是眨一下眼的瞬间,张灵玉就看见张楚岚放大的脸。

紧贴在他脸上。

[唇,挺软的。]

张灵玉迷迷糊糊的想。


(´◑д◐`)开始想这篇文啥时候结束。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