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sk

【也青】【玉碧】『上篇』春天到了

我来交党费了!!!求进也青,玉碧同好群!(≧ω≦)

[]内指心里想的,【】指说出口的。
九九八十一里老祖宗出场!

1.
诸葛青昏迷不醒三天三夜了。
严格来说,是陷入内景三天三夜了。

这可急死了诸葛村里的人,年迈的长辈用不符合他们以往慢吞吞如同蜗牛的速度以飞机都赶不上的速度来到诸葛青的房间。

大长老插指一算,说道:把跟阿青玩的最好的姓王的叫过来。

诸葛白想都没想,就把王也叫来了。

王也看着那昏迷三天三夜的人,心里感叹不已,还有点难受。

[我刚准备告白,你就昏迷了]

难受归难受,但王也很担心诸葛青。

能够陷入内景三天三夜还不醒来,能是小事吗?!

[不能啊!跟诸葛青有关系的事,那都是大事啊。]

王也看着眼前的睡美人,垂下了眼帘,开了自己的内景。

可惜,没和诸葛青的内景连上。

【唉,诸葛狐狸啊。。。】

王也说这话很小声,原本只是感叹的说一句,阴差阳错,输对了诸葛青的内景WIFI密码。


2.

王也已经昏迷不醒三天三夜了。

张楚岚看着眼前躺在一张床上的两人,有一种自己很亮的感觉。

他是听到王也也昏迷不醒的消息赶过来的。

[诸葛青和王也都昏迷那么久了,内景里肯定有东西拖着他们两个。]

张楚岚想了想,说了句,【诸葛狐狸】。

张楚岚昏迷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这是要搞七日谈的节奏啊!]


3.

张楚岚已经昏迷一天一夜了。

若从诸葛青昏迷的第一天开始算起,这已是第八天了。

张灵玉看了看躺在一起的诸葛青和王也,又看向了一人独霸一张床的张楚岚。

他有些担心。

4.

张楚岚觉得自己倒了八辈子血霉了,碰上了这两个。

看这眼前卿卿我我的诸葛青和王也,张楚岚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干嘛没事来当电灯泡!]

【没关系,我也是啊。】

【能一样吗?大佬,您是长辈啊!】

张楚岚难过死了,特别是他此刻还想起来了〈张处男〉这个名号。

诸葛亮笑笑不说话。

                                                                                        tbc


评论(3)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