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sk

【asygbhjdr系列】早安



  Dear bhjdr


  你最近还好吗?


  我这周来到一个环境优美的村子,我感觉一切都好,也许。


  我借住在我一位朋友的家里,它很慷慨,由于它最近很开心,它答应我这个房子我可以对它做出改变!这是一个很令我振奋的消息。


  我住的这个房子,有两户人家临的很近,一户是一位阿姨,可能她家还有别的人,但当我去拜访她时我只看见了她一位,她是一个战斗力超高的阿姨,我觉得她比奥特曼厉害多了。你也许会觉得我夸张,不过没关系,等你来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她抓鸡时的英姿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另外一户住着三位先生,不得不说,这一户人家令我想起了最近读过的《傲慢与偏见》,当然,我不是说他们真的像书里一样的人,只是直觉告诉我有些相同点罢了。

 

  三位先生都很有趣,这是真的。他们身上充满了一个味道,那就是“我有故事”。其中一位,吴邪先生,是的这个村里我只知道这一户人家所有人的名字,我发现他很嫩,虽然在三位先生中他的长相看起来并不年轻,但我觉得他是这三位里最年轻的人。

 

   在此我不得不说一件趣事,在我拜访这一户人家时,我带了麦趣鸡盒和三包辣条,不要嘲讽我,这些很贵,这三位先生,居然对此表示很开心,你懂的,就是我们小学去吃辣条的那种开心。

 

  到雨村,这个村子的名字,的第一天,我已经预感到我未来的日子应该很有趣。


  此外,欢庆你新书大卖。


  听说你搬家啦?


          

   

你的xpy

hjdr






﹌(●—●_(:з」∠_(๑>؂<๑(。ò ∀ ó。(๑>؂<๑)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