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sk

【喻黄】一个晋江的我如何拯救一个起点的你♛

梗烂,文笔烂,迷一般的设定,主喻黄,有副cp

文笔超短!!!

我觉得我这篇是由两个人写的,一个叫文科,一个叫理科。

——————————

“他像太阳,但我觉得他更像月亮。”————————《剑圣》第1085章新娘子

黄少天叼了根狗尾巴草,看着行走在他面前的嫁伍♛。

‘八抬大轿不过如此。’他想。

坐在嫁轿上的新娘前几天来找过他。哭哭啼啼的跟他说她要出嫁了。嫁的人是去年扬言要八抬大轿娶她的秀才今年的新科状元。即便这个新娘子一哭二闹三上吊,黄少天还是没有答应和他私奔。

‘怨侣。’

“怨侣。”

黄少天把视线从队伍移到旁边摇着扇子的男人身上。只那一眼,便移不动自己的眼睛了。

即便天资卓越,年少便熟读群书无所不知的黄少天,脑海里也只剩下最朴素最简单的一个词,“苏”。

世界上有无数个平行宇宙,无数个平行空间,无数个苏破天际的人,他却是苏的最特别的那一个。——————《全世界最苏(快穿)》

男子面对黄少天直直的眼光不仅没有感到不适,他还笑了笑!

春暖花开,黄少天想。

即使不舍得,黄少天还是把自己过于炽热的眼光收了回来。他转了个身,从人群中退去。

即使周围充满人群的喧嚣,但喻文州看着那背着一把剑,在阳光下显得发光的身躯,不禁眯了眼。

‘我生命中的太阳,太亮了啊。’

————————————————

原本不属于同一世界的他们,因为晋江服务器和起点服务器在一起,从而有所交集。

“你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所以我要把我和你的世界融合在一起,作为我们的世界。”————《剑与诅咒》序言

♛嫁伍:送出嫁的队伍

@科科科

评论

热度(20)